close

一大早起來,手機就叫不停,打開一看~哇!ASTRO 出新歌啦~聽到洗腦後,

你打開另一則訊息,你在次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是期待已久的Fantagio 工司參觀的日期出來了,是下個月的24號,你想了一下,今天已經17號了耶~不快點不行,你手忙腳亂的開始訂機票
叮叮叮!
蓁 [喂~你為何沒有看我的訊息?]
你 [對不起啦~我剛剛就出新歌,所以就...]
蓁 [好啦好啦算了,那不是重點,我要說的是,你有沒有開到去Fantagio...]
你 [有有有!一起去吧~] 

蓁 [而且你知道嗎~如果新歌在二天內破100萬的話,就可以去練習室參觀!!!]
你 [真的?!那不聊了,我要去刷啦~]
刷著MV 的同時,你突然覺得。。玟彬的聲音好像怪怪的,是音質不好嗎?

 畢畢,手錶告訴你現在已經11點了,你打了通電話給蓁
蓁 [喂~]
你 [一起吃午餐吧!]
蓁 [好啊~去那個韓國料理對吧~?]
你 [對,20分後見]
---餐廳

"天啊!是新歌耶!"
"對啊!沒想到餐廳那麼快就有了"
"是啊,才出五小時" 

你聽著新歌時,還是覺得玟彬的聲音怪怪的,到副歌的時候,你聽出來了,是鼻音啊~難到...感冒了嗎?

"喂!喂!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"蓁生氣的說

"你說什麼?"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說

"去練習室可是要搶票呢~"

"那什麼時候...." 你剖不期待的問

"現在MV在10萬就100萬了,所以搶票是否天10點喔~" "那我現回家了,我要回去刷MV 了"  你像蓁道別後便回到家。
----家 
但你並沒有忘記玟彬的事,你心想。。練習室都有粉絲信箱對吧~於是你拿了!一張卡片寫下要給玟彬的話,並黏好放在桌上

。你打開電腦開始刷MV ,過沒多久,你便睡去。。。

隔天一早,你又被手機訊息給叫醒,你打開一看,蓁傳送了[今天要搶票,快起來!]你看到驚醒了起來,看了一下時間,9:45還好,你打開網頁。

10:05,房間裡充滿哭叫聲,你大喊著為何沒搶到啊~你生氣的叫著,後來想想,算了,去跟別人要票吧~
就再次睡去。。
叮叮叮!!!手機有叫個不停,你打開一看,ASTRO 出新歌的通知?現在時間8:30?桌子上沒有卡片?難道......我在做夢?夢到ASTRO?  一切都還可以從新來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葳CARA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